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义工清理茅洲河河道垃圾

发布日期: 2017-11-14 09:3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近日,公明办事处团工委、下村团工委、公明义工联联合下村社区义工队在茅洲河公明段开展“河公益”义起来——治理河道污染,你我共同努力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5名义工参加。

义工们在下村党群服务部集合后,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走一边喊口号:“公明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垃圾不落地,河道更美丽。”

到达目的地后,由公明义工联环保组组长分工,后勤保障义工为大家提供水资源和环保工具。10名义工拿着锄头、铲子协助环卫工人清理河道边上的杂草,其他义工拿着钳子和垃圾袋将垃圾捡起分类装袋。经过两小时的努力,义工们在河边捡垃圾10余袋。

看到红马甲在茅洲河清理河道垃圾,路过的市民纷纷点赞。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麦晓晴 程江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