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爱华小学蝉联新区跳绳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 2017-11-14 09: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作为全国跳绳特色示范学校,爱华小学继揽获光明新区前三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团体冠军这一殊荣之后,近日,爱华小学又卫冕了光明新区第四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的团体冠军。

此次跳绳比赛,爱华小学派出60名学生角逐小学甲乙组比赛,获得14个第一名,8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以858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根绳子,诠释了爱华小学普及体育课程的灵魂——健康第一;日常跳绳大课间活动,折射了爱华小学“炼我强健体魄,赢我成功人生”的体育育人理念。爱华小学将会继续推动本校跳绳特色项目,赋予“跳绳”更深的内涵,努力构建更为丰富的体育文化。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学兴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