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田在行动>最新动态>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环保活动走进新庄社区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发布日期: 2017-11-14 17:58 [绿色光明网]

作品展示。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丽芳)近日,马田办事处新庄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活动,作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的“绿动新庄,洁净社区”新庄社区居民文明素质提升项目,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的开场仪式,以年轻活力的快闪拉开帷幕,主背景下的植物粘画DIY更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而以森林乐园为主题的环保合影墙,孩子们纷纷让摄影师拍照留念。其中,“非环境友好型产品候选投票”结果,一次性快餐盒以超高票数被居民选为对环境最不友好的产品。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环保参与,也是一次倡议。植物粘画DIY的环节是期望孩子们能有机会了解到自然教育,发现自然之美。活动吸引了500余居民围观参与,不少居民希望社区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洁净新庄家园,共创文明社区出一份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