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民点赞新开的M525线 日常出行更方便

发布日期: 2017-11-15 09:5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 近日,M525线公交线路开启试运行,新区不少市民网友纷纷点赞。20辆崭新的M525白色巴士往返于长凤路总站和坂田象角塘总站,公交网络的完善进一步加强光明新区与观澜中心区、坂田中心区的区域联系,方便市民出行,切实提高交通效率效率。

为方便上班族日常通勤,M525线公交线路分别设置07:00-08:15,17:00-18:00两个高峰期,高峰期发车间隔为8~15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为10~25分钟。M525线公交线路试运行后,不少网友表示,现在下上班可以直接坐公交了,虽然还没开通地铁,有公交车已经解决了不少问题。也有网友表示这条线路乘坐人员十分密集,希望运营时间再提早一些,以避免工作迟到。对于往来光明新区和观澜、坂田的上班族,M525线将充分发挥作用,为他们带来便捷出行,同时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此外,M525线将停靠光明城站交通枢纽,提升目前光明城站客流运输效率的同时,联结高铁,丰富居民的出行选择。目前,光明交通局已进行线路营运信息的录入和维护工作,组织对该线路调整情况进行验收。

●M525全程约39.5公里,一票制2.5元。停靠站(长凤路总站-坂田象角塘总站):长凤路总站、长兴工业园、长圳公园、长圳村委、长圳市场、长圳路口、田寮、田寮路口、甲子塘路口、华星光电、平板显示园、光明大道换乘站、光明交通局、东周小学、滨河苑、光明中心站、光明供电所、碧眼社康、碧眼村口、光明群众体育中心、华强创意产业园、光明城站、白花、白花洞路口、宝源科技、大水坑一村、富士康南门、金湖湾园区、观悦酒店、吉岭新村、福城街道办、永勤厂、库坑路口、长安桥、观澜交管所、中心新村、太兴新村、锦绣科学园、樟坑径下围、樟坑径市场、樟坑径上围、市边检站基地、侨安科技园、宝能科技园北、好日子公司东、好日子公司、彩煌公司、梅观雪岗桥底、金荣达工业园、岗头市场、岗头村委、坂田街道二办、象角塘。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邓慧敏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