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十九届高交会开幕 光明新区展区喜迎八方宾客来

发布日期: 2017-11-16 10:38 [绿色光明网]

第十九届高交会新区展区。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 靓丽的展台、晶莹剔透的展区、简洁的设计风格、以“水波纹”为设计元素……第十九届高交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记者15日下午3点探营时看到,高交会光明新区展区布置完毕,以其独具特色的造型喜迎八方宾客。

据了解,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光明新区科技组团”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39号展位,面积达136平方米,吸引包括欧菲光、东盈迅达、兰度生物、喜德盛、万测试验设备、日联科技、润唐发明电器、科陆电子、万和制药、江浩电子、优宝新材料等20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展示,参展项目主要涉及AR/VR技术、人工皮肤、精密工业机器人、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新区展区设计方负责人介绍,本届高交会新区展位以“水波纹”为设计元素,以光明首字母“g”为基础造型(“g”的造型又构建了“祥云”和阿拉伯数字“9”的造型,寓意吉祥如意),凸显光明新区“现代化国际化绿色新城”的区域定位,以及新的理念、新的亮点、新的特色。

“水”体现了光明新区管委会对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波助澜;“水”同样反映出政府和企业之间“鱼与水”的关系,预示着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在光明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茁壮成长、生机勃勃;“水”同样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凸显出光明新区平板显示、电子信息、光电、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品的产业特色。总体来说,整个展位运用现代的表现手法和现代的展示技术,营造简洁、大气、亮点十足的展示氛围,“水”的展位造型必将在本届高交会上大放异彩。

11月15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精心布展,以“水波纹”为设计元素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光明新区展区已经布置完毕,以其独具特色的造型喜迎八方宾客。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罗贤柯/文 记者 管强/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