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守望传统”书法临帖展在新区文化馆开幕

发布日期: 2017-11-16 11: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6日到新区文化馆可看“守望传统”第二届书法临帖展暨2017年度创作展,85幅作品将带给你不同一般的视觉艺术享受。

据介绍,2016年光明新区书法家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守望传统”书法临帖作品展。为弘扬书法艺术,强化书法基本技能,今年再次举办,这是一种传承和坚守,也是一年来的检验和提高,集中展示光明新区书法艺术的整体水平。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208幅作品,其中临帖113幅,创作95幅,评选出入展作品85幅。为了突破首届单一临摹的思路,本次展览增加了创作作品,全面考验作者对经典书法的理解能力、阐释能力以及创作能力。本次展览由新区文体教育局、新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新区书法家协会承办,新区文化馆协办,将于11月16日至11月23日在新区文化馆一楼展厅举行。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符定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