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两小学生因“考砸”玩失踪 光明新区民警两小时寻回

发布日期: 2017-11-17 10: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 深圳光明新区两名小学生因考试成绩不佳,担心挨骂不敢回家,放学后四处闲逛,玩起了失踪。家长见放学后小孩一直未归,选择了报警求助。光明警方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成功找到了这两名“失联”的小学生。

11月13日21时许,光明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接群众刘女士报警称,自己10岁的儿子和9岁的外甥在学校放学后一直没回家,问遍了老师、同学都没有音讯,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寻找。接报后,光明派出所立即开展了找寻工作,一边安排警力调取学校周边的视频监控,一边通过微信发布寻人启事,同时发动路面巡逻的队员注意寻找。民警通过学校门口的视频发现,两名小学生在放学后往碧眼新村方向走去。结合掌握的情况,民警立即缩小了查找范围,并在碧眼新村开展了地毯式的寻找。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碧眼新村一小巷内找到两名小学生。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若琳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