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启动“大眼睛爱阅读小镇”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7 10: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 记者获悉,本届读书月期间,光明新区图书馆围绕深圳读书月“新时代·新阅读”的总主题,将举办51项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其中重点亲子阅读主题活动11项。

据了解,活动在本月内陆续展开,11项重点主题活动,包括将在光明新区图书馆举行的“大眼睛爱阅读小镇”大型亲子阅读活动,通过亲子读书笔记分享,竞选“小镇管理员”,锻炼小朋友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亲子互动,学会事物管理。

大眼睛亲子阅读绘每周六还带来《从小爱阅读》系列丛书,经典的法式幽默,轻松俏皮的语言,让孩子轻松建立阅读自信,让阅读过程趣味盎然,锻炼孩子的思维,培养阅读好习惯。

除此之外,光明新区还带来小奶牛故事会。一群有爱的光明新区图书馆馆员发起组织,是以早教开发和阅读兴趣培养为核心的少儿活动。

为大力推广少儿阅读计划,光明新区图书馆组织各社区分馆馆员举办“小太阳阅读系列故事会”。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奋强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