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高交会光明新区展馆迎来大量商家和市民参观

发布日期: 2017-11-17 10:10 [绿色光明网]

新区展馆迎来大量商家和市民参观。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高交会开幕以来,新区展馆迎来大量商家和市民参观。本土企业带来多个高新技术产品,让人耳目一新。

万和制药公司生产的保健品。

制药公司进军食品领域产品兼具功能性

“入口即化,易入胃,口感也不错,可以当零食吃。”在光明新区展区万和制药展位前,一位参展人员手里拿着还未吃完的食品保健品连声称赞。

据了解,万和制药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中外合资制药企业,今年是万和第二次参加高交会,主推其公司研发的健康食品。2012年,万和制药顺应时代潮流,凭借前期建立了消化与营养等领域的临床专家基础,全面启动并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健康主义”产业链,逐步开发氨基酸类、运动营养类、肠道微生态与肝肠轴概念机“科学营养减肥”裸藻系列等高端食品,顺利进军并全面推进中国制药行业与健康领域的产品升级和技术进步。当前,万和制药已经从传统医药类产品研发、生产迈进医药、健康多元化产品共同发展的“大健康”领域。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在健康食品领域也取得了一些成果。”万和制药的工作人员介绍,在食品研究过程中,将结合良好的药品研发基础,让每款产品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兼具功能性,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和老百姓的评议。并表示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和食品,造福于全人类的健康事业。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