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女子晨运后不适晕倒 公明城管及时施救

发布日期: 2017-11-17 13: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彭翠玲)16日上午7时许,一青年女子在红花山公园晨运,沿着楼梯向红花山明和塔向上走时突然倒地,所幸公明城管队员及时施救,人无大碍。

据了解,工作人员当天上午在对红花山公园开展日常巡查时,看到该女子晕倒在楼梯平台上,队员立即联系,安排其他同事携带急救箱和担架前往现场,同时上前将对方扶起,用纸巾帮她把额头上的汗水擦去,并轻声呼唤女子。几分钟后,看到该女子逐渐缓醒过来,多名队员搀扶着女子下楼梯到队员休息室休息、检查,并联系上女子的家属前来。据悉,女子是因为晨运后不适晕倒在楼梯平台上,经检查无碍后,女子及其家属一同离开队员休息室。

“红花山公园环境优美,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前来晨运,为了保障市民安全,我们城管办多次组织队员培训急救相关知识,也多次成功救援多名晕倒、受伤或企图自杀的市民。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为更多的市民服务。”公明城管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