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公明社区网格员运动会妙趣横生

发布日期: 2017-11-17 13:23 [绿色光明网]

快乐铅笔项目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11月15日,在公明体育馆内,传来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来自公明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的100名网格员组成了10支队伍,在公明体育馆二楼参加由公明团工委主办的“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2017年公明办事处青年(网格员专场)趣味运动会,让网格员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收获快乐。

本次运动会设有快乐铅笔、众星捧月、财源滚滚等三个项目。在活动中,网格员队伍相互竞争角逐又相互鼓励,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在“快乐铅笔”项目中,各队伍网格员们来回接力,通过协调配合使铅笔在跑道上翻滚,努力为自己的队伍节省下一分半秒;在“众星捧月”项目中,队员们合力用雷霆鼓托起活力球,数着拍子,快步向前移动,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巧取智夺,十分刺激……赛场上,10支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出互助、拼搏、团结的精神,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烈欢腾。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积分排名前6的队伍荣获冠亚、季军。参赛者们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让他们获益良多,既锻炼了身体,又提升了团队协助能力,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公明团工委代表公明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网格员赠送了“冷感毛巾”,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汗水,希望他们在辛苦劳作中感受到关怀。“这些长期战斗在社区基层一线的网格员代表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欢聚在体育馆内,尽情地挥洒着火热的青春,不仅让他们放松了身心,凝聚了人心人力,增强了队伍的士气和斗志,更重要的是有助于促进辖区网格管理业务工作的有效开展,推动网格员在夯实社区基层基础治理、服务群众创建和谐中的巨大作用。”公明团工委负责人表示。

财源滚滚项目活动现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