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清拆公明水库红线内9900平方米违建

发布日期: 2017-11-17 09: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 近日,光明办事处组织综合办、辖区警务室、城管办、联管办、土地整备中心、迳口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单位联合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开展执法行动,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及新区行政执法监察大队现场指导,依法对迳口社区二号坝公明水库红线范围内花木场地块的违法建筑进行清拆,占地面积约9900平方米。

据悉,此次清拆的地块位于光明新区迳口社区二号坝公明水库旁,清拆的对象是砖墙铁皮顶结构建筑物、板房及地上附着物,主要目的是为了配合公明水库做好土地移交工作。此次清拆行动共出动200余人,挖掘机1台,清理地块面积共约9900平方米。

宝安日报 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 刘人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