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甲子塘民生微实事汇报演出绽放光彩

发布日期: 2017-11-20 11:48 [绿色光明网]

少儿舞蹈。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许桢萱)近日,由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党委主办,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的第二批民生微实事汇报演出在居民的掌声和欢呼中拉开帷幕。当晚共展示多个民微项目成果,近百名居民带着他们从民生微实事项目中学到的技能登上舞台,给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缤纷多彩的视觉盛宴。

夜幕降临,随着甲子塘舞蹈队带来的《吉祥中国年》点燃现场气氛,来自甲子塘社区的两位小主持落落大方走上舞台,为大家介绍本次晚会的精彩内容。社区内20余名小朋友上台展示了在项目中所学的主持技能。穿着靓丽的小朋友带来“TB秀”兔子舞,在舞台上活脱脱像一只只小萌兔。紧接着甲子塘太极队近50名老年人着整齐太极服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尽显仙风道骨,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太极队林老师介绍,甲子塘太极队初建为今年7月初,当时只有20多人参加太极,如今队伍日渐扩大近60余人,短短2个月就受邀到多个社区进行展演交流。如今太极已成了大家茶余饭后不可或缺的运动。

据悉,本次汇演由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党委主办,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现场共展示10个精彩节目,均属甲子塘社区民生微实事的成果,甲子塘社区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惠及了社区儿童、妇女、长者等多个群体。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