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迅速部署落实新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

发布日期: 2017-11-20 17: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伟秋)11月20日下午,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迅速传达部署新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分析研判近期消防安全形势,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马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当天上午新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会议强调,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对当前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排查,安监、消安、网格等部门要做好隐患的梳理排查,组织好大排查、大整治,加强监督,落实责任,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单位,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细化落实措施,做到全体动员、不留盲区,把工作做实做细。要认清形势,严肃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贯彻落实市、新区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全面防控,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消安办要牵头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再次进行专题研究。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在日常工作中要有针对性地向广大群众讲解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