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全国110支参赛队 楼村小学斩获健美操冠军

发布日期: 2017-11-21 09:4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浩沙杯”2017全国健身操冠军赛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10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楼村小学健美操社团荣获预备组精英组混合双人操第一名、五人操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该校健美操教练赖世峰获“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该校一举获多个骄人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据悉,此次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只有全国联赛前几名晋级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该校健美操队员陈佳熙、陆永林两位同学过关斩将进入冠军赛并且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该校健美操社团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的健美操大赛并且获得大奖,充分展现出了该校学子扎实的体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该校高超的体艺教学水平。此次骄人的成绩,只是楼村小学素质教育的一个缩影,该校在足球、舞蹈和色粉画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成绩。

宝安日报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赖世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