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中德(招商局智慧城)创新创业直通车签约

发布日期: 2017-11-22 12:0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 深圳(光明)智能制造投资合作交流会20日在深圳举行,会上举行了中德(招商局智慧城)创新创业直通车签约仪式。会议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光明新区管委会、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会上,光明新区与落户新区的深圳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菁英生命科学(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阿尔法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招商局智慧城与园区内的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德国工业4.0联盟、深圳市蛇口通讯有限公司、深圳市诺安环境安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堡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和ETHERTRONICS签署入驻协议。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于有银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