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颂光辉历程 红星合唱队展演获居民好评

发布日期: 2017-11-22 14:43 [绿色光明网]

社区红歌队合影。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李纯)近日,红星社区21名歌唱学员在老师带领下,2017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忆峥嵘岁月,颂光辉历程--社区红歌队培育计划”的红星红歌合唱队外出展演获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汇演由红星社区党委主办,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从11月2日至16日,红星红歌合唱队在专业红歌教师的教学下,经过多节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训练,渐渐从只会零散动作的稚嫩队伍,成长为一支团结、成熟的红歌合唱队伍。

展演当天下午,社工与红歌老师带领合唱队为展演做最后的准备。化妆、着装、开声等。

演出正式开始后,合唱队的队员们自信地站在舞台上,为成百上千的辖区观众演唱了大合唱曲目《茉莉花》、《南泥湾》以及《浏阳河》。一首《茉莉花》优美动听,让人仿佛嗅到了茉莉的淡雅清香、见到了茉莉的洁白无瑕;一首《南泥湾》气势恢弘,仿佛让人们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最后一首《浏阳河》悠扬婉转,仿佛让人看见一位韶山少年从历史的尘雾中走来,将黑暗的世界点亮。

参演此次活动的学员表示,这次展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对学员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合唱队每位队员的用心付出。祝愿红星社区合唱队越来越棒!在以后的日子里为大家唱出更多的动听歌曲!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