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医疗集团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3 10: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 20日,新区医疗集团中心医院院区在住院楼开展“‘医’不容辞——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大型无偿献血活动,百余位医院员工、群众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的意义。

上午9时,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区等候,在完成准备工作后,有序地登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现场,献血队伍中有科室主任、护士长,有刚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的医护人员,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等。这一幕幕无不表达了医务人员对生命的珍爱,也是对“救死扶伤”的最好诠释。

献血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医务工作者参与其中,他们的无偿献血行为也感召着许多病患家属一起加入捐血救人的队伍。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什么是医者精神,希望通过他们的举动,倡导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为急需用血的人们送去生的希望。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黎海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