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集中销毁直排式热水器、违规电动车充电器

发布日期: 2017-11-23 10: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 11月22日下午,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集中销毁了一批今年以来查扣的直排式热水器、违规电动车充电器等共计700余件,集中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田安监办、城管办、网格中心、马田派出所、消安委办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统一行动,集中排查整治出租屋、工厂宿舍违规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等违规行为,通过“覆盖式+轮番式”的摸排整治,严厉打击违规行为,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销毁的热水器大多为山寨品牌,不少热水器外壳上已锈迹斑斑,有的甚至已现裂纹,如继续使用将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在挖掘机的碾压下,这些劣质热水器全部变成了废铁。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关万学 通讯员 黄马轩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