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8位书法家入展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

发布日期: 2017-11-23 10: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 11月22日从新区书法家协会传来喜讯,新区有八位书法家入展第三届深圳市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新区老书法家许建华先生得知喜讯后,即兴作诗一首以表祝贺:功成八骏马,墨韵笔生花。入市青书展,挥毫阔步跨。

据悉,此次双年展共收到来稿482件。11月上旬,第三届深圳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作品评审在福田区通新岭社区工作站多功能厅举行,评委李静、赵永金、宁树恒、高荣明、徐磊五人经半天的评审,大致评审完毕,评选特邀深圳市书协理事、福田区书协副主席徐伟作为监评。新区王成博、刘斌、许良、李斌、李必发、赵小岩、柯保生和袁庆华8位书法家的作品经过专家的评审、审核,一致觉得创作水准和艺术水平颇高,同时也没有出现字法、章法、错别字等问题,成功入展。

除入展此次双年展的8位新区书法家,新区还有11位书法家入选此次双年展,他们分别是卢光军、刘芳文、刘腾飞、许育辉、巫文芳、陈永昌、段玉宏、符定平、商大清、韩天胜和蔡树涛。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深圳市书法家协会和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深圳市书法院和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深圳市雅昌艺术馆和各区(新区)书法家协会协办。展览将于11月25日在深圳雅昌艺术馆开幕,展期为11月25日至11月29日。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符定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