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开展城管执法廉政教育培训 打造廉洁执法队伍

发布日期: 2017-11-23 21: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林炜红)11月22日,马田办事处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廉政教育培训,新区城管局派驻中队、马田城管办全体执法人员、社区城市品质提升专责小组相关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微权利”不再任性》之余,还邀请专业律师,结合城管执法部门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解,用案例警示大家,提醒执法队员廉政执法重要性,希望队员能守住纪律底线,廉洁奉公,在往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切实维护好城管执法部门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执法队员一致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学习颇有收获,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对廉洁自律、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廉洁奉公理念。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