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高第七次荣膺“深圳市高考工作超越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24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刘小飞)深圳市2017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于11月23日召开,光明新区高级中学荣膺“深圳市2017年高考工作超越奖”,这是光高第七次获此奖项。

与此同时,匡传荣、高婵、史东风、黄先伙、刘青霞、刘双红、刘小平等7名教师获“深圳市2017年高考工作先进个人”,雷红艳、胡立新、彭金艳、何平、冯小军、彭维芳、宾爱华、田瑞来、马世学、刘文婷、王美燕、姚秀明、何谋平、邓响玲、赵景龙等15名教师获“深圳市2017年高考工作学科先进个人”。

与前七届相比,光高第八届高考实现新的跨越,1219人参加高考,重点本科录取111人,本科以上录取610人,本科录取率50%,专科率99.3%,一大批同学被国内顶尖大学录取。光高在本届学生总体入学成绩偏低、尖子生人数极少的前提下,2017届高考成功逆袭。

十年来,光高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一个也不放弃的原则,夯实基础、狠抓规范,高效科学备考。学校致力于特色教育,十分重视体育、美术、传媒、音乐和单招自主招生考试考生的培养,为学生量身订做,让光高学子多条腿走路,升学途径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