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好玩!塘尾社区35名小朋友一起来绘安全标识

发布日期: 2017-11-27 17:48 [绿色光明网]

小朋友齐齐绘图。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唐英)近日,壹家亲社工在塘尾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组织35名小朋友到塘尾消防基地开展安全标识绘图活动。

据了解,此次绘图的内容涵盖了消防、交通、电信安全等多方面的标识。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好几位学生的绘制的安全标识脱颖而出。其中梁同学绘制了一整幅消防员救火的画面,思路清晰、反应迅速,显示出较高的安全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

活动结束后,消防基地黄队长做了精彩点评,并为小朋友们颁发奖品。据悉,此次活动属于塘尾社区2017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安全体验营--儿童安全教育”项目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社区小朋友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对安全常识有了更多了解,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让孩子们安全快乐地成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