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女子家中昏倒 医院保安紧急赶赴现场救人

发布日期: 2017-11-28 10:1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上周末,一位阿姨慌忙来到新区医疗集团中心医院院区门前求助,说家里有人突然晕倒,情况危急,需要紧急帮助。医院保安立即推着车床赶到现场救助,幸好及时赶到,晕倒女子现已病情稳定。

据悉,当晚阿姨紧急跑来医院,表示家就在医院隔壁的小区的和润家园,因家中女子突然晕倒摔伤了头部,情况危急,需要紧急帮助。当班保安队员陈景云、刘良两人听此情况后,立即推着车床,在阿姨引领下赶到隔壁小区帮忙推病患赶往医院急诊科进行就诊。经过救治,现女子已转到普通病房。

据介绍,新区医疗集团保安人员救人的好人好事屡见不鲜。早前就有保安队员贺田及时接住了在走廊分娩的婴儿,得到社会关注。

医院客服人员、保安人员、医务人员、护工、义工等都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及训练有素的业务能力,临危不乱,获得了市民的大力点赞,各科室不断收到表扬感谢锦旗。新区医疗集团也将以实际行动拓展服务内涵,惠及更多百姓。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余建华 黎安其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