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妇工委启动“科学育儿指导站”

发布日期: 2017-11-28 10:1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26日上午,光明新区妇工委“科学育儿指导站”项目启动仪式暨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塘尾社区群众文化广场举行,光明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妇工委负责人及各办事处、社区妇联主席等嘉宾14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共吸引了近百人围观。

在启动仪式上新区妇工委负责人指出,少年儿童不仅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更是社会和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近日各地出现了伤害儿童的恶性案件,全社会应该投入更多力量去保护以及关爱儿童成长。科学育儿指导站设立的重要原因是为了儿童,服务于家长;同时为了满足家长对科学、专业、可操作的育儿理念、方法以及技巧的需要,解决家长在养育孩子中会产生许多的困扰和问题。

此外,活动现场展示了项目开展的各项特色内容,如非洲鼓兴趣班、趣味团体游戏等,并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活泼而又富于童趣的亲子运动会,来自社区30对亲子家庭约60人参加,活动形式活泼,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开展各项培训服务活动提高辖区妇女科学育儿水平,为广大妇女同胞学习科学育儿知识,掌握科学育儿理念提供平台,从而使广大妇女、家庭从儿童内在发展规律上关注儿童营养健康及心理健康等身心健康各项发展。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张瀚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