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举办健康系列讲座 促企业和谐发展

发布日期: 2017-11-28 10:2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幸福生活,从心开始”健康知识系列讲座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促进企业和谐发展。集团近600人次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健康管理体检科主任、国家一级营养师,广东省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董卫欣教授授课。讲座讲解了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预防、应急处理、保健知识的应用,以及癌症的概念、致癌因素、癌症的预防保健等内容;董教授用深入浅出、平实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讲授了相关知识,得到了现场职工的普遍认可和热烈回应。讲座休息期间向职工发放健康调查表,并为大家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得到了职工们的肯定点赞。

讲座结束后,不少职工和董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杨秀芳 陈家柱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