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楼村小学全国青少年车模总决赛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11-28

楼村小学火凤凰车队队员获奖后合影。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22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的总决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64枚金牌。楼村小学火凤凰车队黄瑜霖同学夺得小学女子组1/14遥控电动平跑车竞速赛金牌、许星杰同学夺得小学男子组铜牌;陈雅雯同学夺得小学女子组1/18遥控电房车竞速赛银牌、张琼霖同学获得第4名;陈培锋、许星杰同学获得团体遥控二队二台球赛银牌等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小队员们每天刻苦的练习和老师每天辛勤的指导密切相关。在杨超老师的指导下,火凤凰车辆模型社团已经连续在2014、2015、2016年深圳市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活动中获得团体总分第3名。经过多次赛事的磨练,火凤凰车辆模型社团的队员们从手脑协调、维修、操控到心理素质,都不断提高。

宝安日报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杨超/文 记者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