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双年展”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 2017-11-28 18:1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近日,光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迳口社区调研深港城市/建筑双年展及趣城迳口5+1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光明公共事业办、建管办、迳口社区以及趣城迳口5+1项目的监理、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光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首先现场调研了深港城市/建筑双年展迳口分会场及趣城迳口5+1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在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就目前工程推进遇到的问题进行统筹协调,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安全管理。

光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同时,要对建筑施工中的各个环节加强排查,完善各类安全标志标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工程项目安全、按时投入使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