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市“体彩杯”少儿定向越野赛光明新区落幕

发布日期: 2017-11-29 09: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 11月25-26日,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在美丽的光明新区成功举办,比赛共设置两个比赛会场,分别在光明新区碧眼社区和新城公园进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学校、俱乐部等14个单位,207名选手报名,按照年龄段共设置了男女儿童组、男女青少年组和男女少年组三个组别。同时,还设置了三个不同的竞赛项目,分别是:超短距离赛、中距离赛以及自由接力赛。部分参赛运动员说到,自己从小接触定向运动,喜欢这类“寻宝式”的运动,表示会一直坚持这项运动。从比赛结果看出,本届参赛选手中暗藏多位定向好手,个别运动员成绩斐然,水平不低。“定向越野已经成为青少年运动中的潮流项目了,此次参赛的多位选手是专业级别的定向运动员,他们从小就接触了。”裁判长向记者透露。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承办,光明新区体育中心、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深圳市光明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廖萍萍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