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社区部署落实综管队伍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29 22: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曾健芳 杨鹏)11月28日下午,公明社区在居委会大楼召开公明社区综管队工作会议,加强电气线路火灾防控工作,减少电气火灾危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综管队伍提出的涉电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方案及各部门相互配合事宜,对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保障辖区内居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针对电器产品及电气线路设施设备老旧带来的安全隐患,综管队及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对社区居民住宅小区 、二合一或三合一楼房、“三小场所”等开展涉电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坚决遏制触电事故多发势头;对辖区内楼院建设电动车集中停放的车棚 (车库),要配套安装具有定时充电、自动断电等功能的充电设施;日常巡查人员要及时发现和清查居民住宅的门厅、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停放的电动车以及电动车充电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