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50多名妇女干部学礼仪 塑形象 提修养

发布日期: 2017-11-30 11:21 [绿色光明网]

培训课上,参训人员与老师互动实操。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程莉莉 茹志雄)11月28日下午,凤凰办事处邀请深圳市专业礼仪注册培训师,在“凤凰讲堂”为来自各部门单位的50多名妇女干部开展了一场高水平、高标准的政务礼仪培训,受到广大妇女干部的好评。

据了解,为帮助办事处机关妇女干部了解政务礼仪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内在的修养和素质,塑造个人“规范、严谨、专业、有礼”的良好职业形象。11月28日下午,凤凰办事处利用“凤凰讲堂”,邀请市专业礼仪注册培训机构老师,为办事处各部门单位的50多名妇女干部授课,专业教授礼仪知识。培训老师结合自身实践和感悟,通过一个个情境模拟体验引起参训人员共鸣,并运用大量翔实生动的事例和现场动作示范,引古博今,从如何塑造女性职业形象切入主题,重点针对政务女性人员的日常生活、公共场合、公务活动、人际交往中应具备的仪容仪表、面容表情、语言体态、社交技巧等方面作了介绍和示范。整堂培训课生动活泼,趣味横生,所有参训人员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个又一个与老师互动实操环节中。活动最后,老师以一套自创的礼仪操作为结束,让全体参训人员在“动中学、学中用”的过程中,有效提升了自身内在的修养和素质,为塑造个人良好的职业形象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接下来,凤凰办事处政务礼仪培训将分期分批普及推广,受众覆盖到所有工作人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