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第九届青少年科技节暨第三届创客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17-12-01 11: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 11月30日,光明新区第九届青少年科技节暨第三届学生创客大赛在长圳学校拉开帷幕。

为期一个月的科技节活动中,除了传统的七巧科技和科技创新展评项目外,还有车辆模型现场比赛、无人机表演、机器人表演、机关王等项目,备受新区广大师生关注。

开幕式上,由专业人士带来的机器人表演和飞行表演格外精彩。新区各校的小创客们也带了自己和作品到现场展示。记者看到,这些小创客的作品丰富多样,有关于未来设想的创作,也有基于生活应用的作品等。

本届青少年科技节的主题是“点燃创意激情,放飞创客梦想”。活动包括竞赛和展示两部分内容。竞赛活动将对新区过去一年里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创客)成果进行评选。展示活动包括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览、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展览和3D打印等。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卢正辉 通讯员 邱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