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医疗集团引进北京宫氏医脑针医疗团队

发布日期: 2017-12-01 11:3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上午,新区医疗集团与北京宫氏医学研究院、山东华夏长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运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宫氏医学研究院宫长祥教授作了现场演示,分别对一名脑瘫患者、一名截肢患者和一名偏头痛患者进行宫氏脑针治疗。据悉,北京宫氏医学研究院宫氏医脑针医疗团队将在光明新区医疗集团设立工作室,对相关专业人员进行培训,以帮、传、带方式,让宫氏脑针疗法在光明新区医疗集团开花结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除病解患,惠民利民。

据介绍,与宫氏医学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是新区医疗集团实施中西医结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宫氏脑针疗法原称宫氏神经调衡理论与技术、原极针疗法等,于2017年2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通过高新适宜技术认证,并正式命名为“宫氏脑针疗法”,2017年3月北京中医药大学“宫氏医学脑针疗法治疗脑瘫课题”正式通过专家组鉴定,并在疗法以前冠以“宫氏医学”之称谓。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任裕谦 陈俊祺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