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高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新鲜出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3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李俊熹)金秋送爽,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十大歌手”比赛如期而至。近日,由该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傅雷音乐厅露天小剧场拉开帷幕,14位高手齐聚一堂,李凤姣、周凤良、余晶晶、王拔、冯小军等五位老师共同担任评委,评选出2017-2018学年度光高校园“十大歌手”。

比赛中,高二(26)班的伍智韬、梁霖、蒋祥光等同学,拿出了音乐班同学的看家本领,为观众展现了音乐生过硬的专业技巧和完美的嗓音。在高二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同时,来自高一(8)班的麦斯婷同学更是凭借自弹自唱的《someone like you》,一举夺魁,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与此同时,高一(2)班黄慧敏同学的一首《胡桃夹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严格评选,现场打分,高一(8)班麦斯婷、高一(2)班黄慧敏、高一(9)班张子恒、高二(8)班李智、高二(12)班陈愽恂、许迪森(组合)、高二(26)班郑文龙、黄海崎、蒋祥光、梁霖、伍智韬等以出色的表现和精湛的演唱功底当选为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

据悉,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十大歌手”比赛由于其悠久的举办历史。本届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获得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初赛报名人数超过300人。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遴选最终共14名选手和组合进入总决赛。在决赛舞台上,14名歌手和组合依次登台献唱,他们的各异风格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为现场师生们带来了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或悲伤绵长的精彩演唱。“十大歌手”俨然已成为光高校园文化的一个标志性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