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马田小学教育云项目获肯定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7-12-04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 日前,光明新区马田小学成功接受深圳市教育云项目教学应用验收,并得到验收组专家一致肯定。

据了解,马田小学是深圳市12所教育云项目试点学校之一,也是光明新区目前唯一的一所。日前,深圳市教育云项目试点学校验收专家组来到马田小学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成员首先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育云配套基础设施在课堂上的应用情况,观看了教育云平台功能应用演示,并现场为学校发放了教育云应用设备。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听取了马田小学校长对学校教育云运用情况汇报和承建方科大讯飞对学校试点应用的技术支持情况汇报。其中校长详细地说明了学校教育云项目的推进情况和资源建设、培训及应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专家组领导还听取了学校教师对教育云平台使用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结束后,专家们肯定了马田小学教育云项目试点工作机制保障健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教育信息化应用活动开展有序,可行性强,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深圳晚报记者 丁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