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喀什客人到光明新区长圳学校交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12-05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 11月30日,刚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喀什市第十二小学管理干部一行10人到访新区长圳学校。长圳学校也曾经委派教师前往喀什市第十二小学支教和援教。

喀什市第十二小学是喀什地区一所办学质量较高的名校。在过去的交流中,该校非常认同长圳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有效的办学经验。长圳学校也持续组织和开展援助活动,两校去年缔结为姊妹学校。喀什市第十二小学决定不定期委派管理干部和骨干老师到长圳学校交流,并以长圳学校为基地,走访深圳的学校,了解深圳的教育。

喀什教师访问当日,恰逢光明新区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长圳学校举办。喀什教师全程参与当天的活动,对长圳学校成功组织大型活动点赞,对长圳学校在短短时间里科技创新教育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叹。他们还参观长圳学校许多先进的科技创新设施设备,并走进课堂听课,先进的平板教学方式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