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安全用电”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7-12-06 22: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通讯员 石坤 邓剑凌)近日,光明供电局在光明街道碧眼社区举办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群众认可度与美誉度,加强与公众的沟通,提高社会对用电安全的认知,排查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树立大众安全用电意识。活动吸引了社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光明供电局在碧眼社区设立宣传点,派发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同时向城中村居民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讲和用电知识问答;光明供电局相关专业人员还走访碧眼社区部分家庭,对用户家中用电线路及设备是否存在残旧及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及时更换残旧电线,免费为其安装新型节能灯,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知识。

在树立安全用电意识的同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广大群众进行了“变电站到底应该建在哪里”专题知识朗读,加深居民对建设变电站目的的了解,减轻居民对建设变电站的忧患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对变电站的认可度。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