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千余老人健步行 吸引1200余人参加

发布日期: 2017-12-07 09:3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上午,光明新区老年协会联合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新区新城公园组织“信立泰”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活动吸引新区各社区、协会团体1200余人参加,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高兴健步走。

此次活动在威武的手杖操仪式中拉开帷幕,展演队伍400多人表演健身球操、柔力球、太极、广场舞。浩浩荡荡的健身队伍沿着光明新城公园绿道行走一周,不少路人也加入到健步走的队伍当中。整个活动热热闹闹,充分体现光明新区老年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新区老年协会赵会长告诉记者,健步走是民众健身最常见、最方便的一种方式。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居民感受运动的氛围,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

据悉,健步走是一项亲近自然、有益身心的活动,是深圳市老年体育活动的“招牌”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今年是新区第三次举办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林凯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