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田在行动>喜看马田发展>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马山头社区强基惠民工程“后劲”足

发布日期: 2017-12-07 22:19 [绿色光明网]

富利居样板街前后对比图。

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刘家文 黄国敬)12月6日,记者从马田办事处了解到,强基惠民工程自开展以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创先争优,稳步推进。截至目前,马山头社区21个惠民项目已顺利完工,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委领导核心作用。

据介绍,2017年马山头社区“强基惠民”工程项目总共25个(绿化提升3个、道路整治12个、停车场1个、宅基地硬底化和围挡项目3个、围墙修缮工程1个、LED显示屏1个、篮球场提升2个、招牌整治2个),截至发稿前,已完工的项目21个,正在加紧施工的项目4个,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

其中,富利居“样板街”、招牌整治、道路修整,是工程的重点,致力于打造“一街一景”的社区特色品牌。经过项目的实施和建设,整治初显成效,改造后社区道路交通畅通、商铺招牌整齐划一,小公园植树绿化,文体设施逐步完善,每一处景观都是社区强基惠民工程实施后的真实写照。

马山头社区居民们看到社区环境设施一步步改造升级,由衷的高兴。“现在你看, 我们的社区变得越来越美了!街道整洁多啦!”麦阿姨说。

马山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的计划中,社区党委将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强化管理,以“高质量,提效率,严标准”的工作目标,多举措扎实推进新一年社区强基惠民工程实施建设,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为辖区老百姓谋福祉。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