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千余名国内外车手齐聚光明新区
角逐2017喜德盛年度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17-12-10 19:55 [绿色光明网]

比赛开始,选手们向前冲刺。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陈圆圆)12月10日,2017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越野赛年度总决赛在深圳光明新区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国内外近1000余名顶尖山地车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赛事内容不仅丰富而且多元化,不仅包括山地车越野赛、速降赛,还有骑跑两项以及儿童自行车赛等极具观赏性的项目,打造了一场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自行车盛会,现场聚集了2000多名市民和自行车爱好者观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2017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年度总决赛上,自行车选手在赛道内你争我夺,发挥出平时训练时掌握的本领,用一个个完美的动作跨越赛道内的障碍,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高水平,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掌声。在儿童自行车赛上,萌娃们也不服输,健步如飞穿梭在弯道间,还有摔跤了爬起继续前进的,在父母及场上观众的鼓励下,向终点冲刺。

比赛在下午16:00结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郭鑫伟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俄罗斯选手伊万获得第二名,林曦获得第三名,邓湖平、陈颖、闫焕娇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江思翰、叶正午和肖聪获得速降组三甲,骑跑两项的三甲分别为俄罗斯选手伊万、刘勇和林曦。

据了解,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成立于2012年,迄今为止已举办了近30场大型赛事,并且于2017年获得了深圳市十大本土体育品牌赛事。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