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锐鹏鑫五金制品公司擅自生产被罚20万元

发布日期: 2017-12-11 09: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从新区环水局获悉,深圳市锐鹏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未经环保审批擅自设厂生产,被环保部门立案查处。

近日,新区环水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新羌社区北岗村第一工业区B502栋进行执法检查,发现深圳市锐鹏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此处设厂开办,主要从事五金制品的生产,生产产品为手表外壳,主要工艺有射蜡、脱蜡、切割、酸洗。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该公司负责人在现场不能提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审查批复。

由于该单位涉嫌未经环保审批擅自设厂生产,违反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根据上述相关规定,新区环水局向该单位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拟对其处以罚款20万元。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蒙美华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