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土地整备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2-11 20:31 [绿色光明网]

玉塘办事处召开土地整备攻坚工作推进会。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金台 钟思宇)12月11日,玉塘办事处召开土地整备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土地整备攻坚工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职责,以最严格的督查督办问责狠抓落实,全力冲锋冲刺,全面决战决胜完成重要攻坚节点,全力确保市、新区重大项目落地。新区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指导玉塘办事处土地整备工作。

会议首先部署了土地整备攻坚工作。为加快推进土地整备项目落地,玉塘办事处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玉塘办事处土地整备的攻坚方案》以及任务分解表,详细梳理外环高速公路、玉田河综合整治、茅洲河综合整治和石岩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整治等4大项目18个重大攻坚关键节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倒排任务工期,落实到事到人,提出针对性的措施,集中攻坚,力求全胜。

据了解,该办事处以最严格的督查督办和问责制度保障项目落实,成立了土地整备攻坚领导小组和督查督办小组,实行土地整备攻坚行动严格问责制度,强化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由督查督办小组每周定期负责跟踪、汇总攻坚进展,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严格问责,以铁的纪律保障土地整备项目顺利推进。会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新区和办事处推进土地整备工作任务。

玉塘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指出,玉塘土地整备工作任务“没有多余的时间、没有退路可以选择、没有商量的余地”,要以“三有”的标准全力冲锋冲刺、全面决战决胜,即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政治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决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完成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要有高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弘扬“红坳精神”,践行“玉塘干部作风八条”,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攻坚克难精神,迎难而上,下定决心啃下土地整备“硬骨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土地整备任务;要有高昂的志气和骨气,做“善于打硬仗、善于‘完成不可能完成任务’”的玉塘“硬干部”,拿出打赢土地整备及清拆“五大攻坚战役”的精神和气势,奋勇争先,一往无前,圆满完成土地整备攻坚任务,打造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崭新面貌。

新区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玉塘办事处土地整备工作。他指出,继续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全面支持玉塘办事处土地整备工作,协同作战、共同攻坚,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打赢办事处土地整备攻坚战,为新区大建设大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