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春艺浓”迎春书画摄影展征稿

发布日期: 2017-12-13 09:1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 由新区文体教育局、新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新区书法家协会承办,新区美术家协会、新区摄影家协会、新区文化馆协办的光明新区2018年“春艺浓”迎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即日起至12月20日,公开面向新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征集作品。

据了解,此次征稿仅限于工作、生活在新区的书画摄影家及爱好者,鼓励大家创作以歌颂或赞美新区十年来取得的成果为主题的作品,作品内容不限,健康向上即可。其中,书法、国画作品尺寸为6尺整张、6尺对开、4尺整张,一律为竖式;油画、水彩画尺寸最大不超过1.5米,最小不小于50厘米,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以上尺寸要求不予评选;书画、摄影作品须是2017年创作的作品,凡在省、市、各区展览过的作品,均不予评选。上述作品需投稿至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振明路9号文化馆A座3楼文艺中心书协办公室。

记者了解到,新区书法家协会将聘请省、市专家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委守则,明确违规处理办法,透明、公正评审,评出入展作品90件,书法、美术、摄影各30件,组委会将向入展作品作者支付一定的稿费。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符定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