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义工为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发布日期: 2017-12-13 09: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调研义工联开展服务情况,推动办事处义工队伍及义工服务事业的发展,近日,光明团工委组织召开义工组长座谈会。光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光明团工委全体人员及光明义工联全体理事、各组组长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光明团工委负责人对2017年办事处义工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讲话。光明义工联秘书长对义工联概况及义工联2017年志愿服务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义工队伍的总体发展情况。各位义工代表在经验总结的基础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义工联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光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称赞义工是“现代社会的活雷锋”,对义工组长提出的困难给出解决对策。会议指出,光明团工委、义工联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需求导向为原则,坚持服务项目化、品牌化,联合社区、企业等力量,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为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光明团工委负责人表示,团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义工服务工作,为义工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协调和整合义工资源,切实做好义工队伍建设,推动义工服务再上新台阶。

宝安日报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周智翔 徐燕梅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