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惊!被扣三轮车遗有2万元 喜!车主找交警迅速找到了

发布日期: 2017-12-13 09: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 近日,新区市民张忠文的三轮车因涉嫌超标被光明交警大队查扣。车辆被查扣后,张忠文还给光警大队送来了一面感谢锦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12月6日,光明交警大队在千警百组专项整治行动中查扣了市民张忠文的涉案三轮车,事后市民张忠文回想起自己的车子座位下面有20300元现金忘记取走,心情着急的他连忙联系到了光明交警大队。随后,他立马赶到光明交警大队,当时交警还安慰他不要着急,把车找到钱会原封不动还给他。

光明交警大队立即联系扣车场管理,管理警员通过“禁摩限电”查扣记录在扣车场内找到了张忠文的涉案三轮车。管理警员对车辆进行一番搜索后,在车辆的座椅内找到了失主张忠文的20300元现金。

挽回了两万多元的损失,张忠文表示,光明交警大队为民解困,办事迅速,感谢光明交警的辛勤付出,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光明交警大队。

光明新区交警大队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开展“禁摩限电”行动,交警大队呼吁广大市民,涉摩涉电车辆一旦被查扣,一定要检查清楚自己的贵重物品并取走。

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