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60余名义工绿色骑行倡环保

发布日期: 2017-12-13 09:43 [绿色光明网]

绿色骑行倡环保的义工们准备出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出行理念,号召市民爱护环境,近日,光明义工联组织义工在牛山公园开展“美丽光明,你我共建”公益环保骑行活动,60余名义工参加活动。

当天,60余名义工统一身穿绿色马甲,骑着共享单车,在起点处等候出发。随着一声令下,骑行活动开始。为更好地宣传环保理念,在自行车上挂着“低碳生活,文明出行”“少开车,多走路”等环保标语,引得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义工们环绕牛山公园骑行,在停歇的时候,积极动员市民加入环保行列,共建美丽、绿色家园。骑行活动结束后,文明出行队开展团队拓展活动,其中包括“搓衣舞”“呼吸的力量”等互动游戏,拉近义工之间的距离,提升义工团队凝聚力。

据介绍,为丰富义工户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光明义工联在开展乘车文明指引、共享单车整治等常规服务外,结合“户外”“环保”等主题,不定期组织义工开展环保徒步、环保骑行等特色活动,深受义工喜爱。

宝安日报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周智翔 徐燕梅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