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政法办宣传员向企业职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 2017-12-13 17:11 [绿色光明网]

多名企业员工围观。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谢燕)12月12日下午,玉塘政法办交通预联组工作人员以“BD—04”为续的百日行动,联合多个部门开展“驾乘电动戴头盔,车行千里安全归”、“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员以珍爱生命、遵章守法、预防事故、传播文明等内容为主题作了警示教育的宣讲,告诫企业职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吸取案例中血的教训,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建交通文明,让自己及他人远离交通事故悲剧,守护平安幸福的生活。

此外,交通安全宣传员还结合企业职工驾乘电动车出行居多的现状,就驾乘电动车安全须知警示企业员工:驾乘电动车必须要戴头盔、不超载、不闯红灯、不逆行、不占道行驶、不超速。希望企业职工敬重交规、敬畏生命、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