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塘尾社区警务室揭牌成立 居民安全出行更有保障

发布日期: 2017-12-13 19:19 [绿色光明网]

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文欢)12月12日,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塘尾社区警务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凤凰办事处塘尾社区举行,意味着凤凰办事处又多一个便民服务窗口,为塘尾社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来自光明交警大队、凤凰办事处、公明交警中队、塘尾社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辖区交通管理模式,建设一支“配置合理,警务保障有力,内务管理规范,执法文明公正”的实战队伍,凤凰办事处紧紧围绕“见警率、管事率、快速反应能力明显提高、有效降低路面路况交通事故的发生”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与交警部门的沟通联系,深化辖区警务管理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于12月12日上午挂牌成立了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塘尾社区警务室,为社区群众安全出行带来有力保障。

据悉,凤凰办事处塘尾社区警务室的成立,可提供辖区松白路、光明大道等主干道巡逻、值守警力,特别是能在塘尾社区开展快速反应处理路面路况、快速接警出警、卡口勤务、应急反应与处置等工作,并实现交通事故快速到达现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