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抽检企业消防应急能力 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 2017-12-13 19: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黄兴华 樊曦)12月12日下午,光明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辖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并到办事处重点企业调研,实地检查调研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推进解决企业发展诉求。

当天下午,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光明农贸市场、深圳市圣亚达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情况。对光明农贸市场消防设施配备及摊档经营人员使用消防设施能力进行现场抽检,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据了解,深圳市圣亚达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级涂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科技密集型化工企业,对安全生产要求极高。在检查中重点抽验了该公司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时刻向企业敲响安全警钟的方式,督促辖区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随后,光明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还前往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工作,实地了解和推进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加快协调推进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员工女上学、员工安居公租房申请等问题,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