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第二届烙画艺术节12月15日开幕

发布日期: 2017-12-13 22:3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12月13日,记者从位于光明新区的深圳市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12月15日,深圳市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暨光明新区第二届烙画艺术节将在光明新区与市民朋友见面,活动将持续到12月17日。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普及非遗魅力,体现烙画艺术风采,响应创意创想未来。更为城市人群提供轻松释压、寓教于乐的创意活动、用创意能量“点亮”深圳。以非遗烙画艺术为主题元素,普及烙画艺术文化知识、促进非遗烙画的现代化与传承,全面普及市民艺术兴趣、密切亲子关系,增加邻里之间的感情联系,让市民成为创新主角,培养青少年创新能力、推广非遗烙画艺术。

本届“创意十二月”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创意烙画、“和糖画色”、“小熊海苔、DIY百变益智拼装玩具、湾手工黑糖、健康五谷杂粮、健康基因、老银饰、创意手机壳、牛角制品、老北京冰糖葫芦、轨道车等活动形成的小集市。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